Monday, June 26, 2017

學校的圖書館

兒子進了中學後, 每次我去載他, 他都會在圖書館等。 有時他遲來, 我也只是在圖書館外等他, 從來沒進去看過。
上個週六是所謂家長日! 我們去拿了成績單後, 要離開學校時, 經過圖書館, 我突然想進去看。
兒子問了圖書館的阿姨, 阿姨說:『本來是不可以的, 但今天是家長日, 就特別通融一次吧!』

所以就有以下的照片(是偷偷拍的)。(大概也不用我寫我是找那一種書吧?)




這三本我都想看 - 《罪惡森林》, 《蒼白冥途》和》看不見的惡魔》



一大堆亞森羅蘋的故事!


東野圭吾、土屋隆夫、 宮部美幸咧!

中國的金田一探案集

獨步也有!

博益版的三色貓, 也是我想借的。

中國新星出版社也有!

穿越時空少女!

江戶川亂步奬的《我們的無可救藥》

我想借《邂逅之森》

志文絶版書也有!!!


過後, 我問阿姨。 我說我有很多小說要捐出來,問她圖書館願意收嗎?
阿姨說:『不啦! 我們的書太多了』

(爆笑)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07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