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201705 照片選

嗯, 到底我在搞什麼鬼? 整個五月份竟然只拍了六十一張照片。 而且六十一張照片裡, 我只能勉強 (非常勉強的)才能選出三張我認為可以一看的。 
我是不是沒有拍照的天份呢? 






又是在 LRT 裡的照片,線條也是看起來很流暢。 




上圖是三張最喜歡的一張。 那是整個部門的同事一起去吃午餐, 我帶了相機, 就替每個人拍照。這張是很有昨的對比 : 


  • 一男一女
  • 馬來人和印度人
  • 一個笑, 一個嚴肅





去到某廣場, 剛巧有神奇女俠的宣傳, 於是叫女兒站在大型海報中, 拍下了這張照片。 因為顏色看起來很襯, 兩人的面貌都很清楚。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