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21

20210612 隨手記 - 週六回辦公司

 一早起身就看到 Accenture 告訴我他們進不到其中一台 Dell server, 這意味著雖然今天是星期六, 我還是要回公司。 

我立刻發了電郵給 H, 要他批准我回公司。在 FMCO 的期間, 現在回公司都要得到批准。 以前只有不想在公司才要批准, 現在正是風水輪流傳。   

但 H 的批文來的很遲, 整下什一點多才批。 我本來想駕車回公司, 但又怕中 road block, 於是就 call Grab. 

但唯一沒想到的是車費竟然高達廿六塊!哼, 就算我駕車再加上停車費, 也沒有這麼高,。,要把這毎教訓記在心裡!

還見了一個話癆司機, 一路上就不斷聽著他沒停過的直到公司。


到了公司已經是兩點四十分!但我進了機房, 只花了十六秒就解決那個問題。 其實昏金簡單, 只要按住 i 鍵 穴六秒, iDRAC 就重啓!

反正來到了, 總不成又立刻回家, 於是就坐下工作。 順便把我那個很陳舊的 iPhone 6 換去 iPhone 11! 


坐到了五點鐘, 實在熱的受不了, 於是打包回家!看了一下 Grab 的車費, 竟然比來時還貴, 要廿八塊!

算了吧! 乾脆搭火車回家!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