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21

20210617 隨手記 - 週四回辦公司和電視劇

 星期四那天再回公司, 因為約了 Dell 的人過來。 

FMCO, 現在早上連巴剎都沒開, 結果沒得買早餐!駕車經過 Ampang Park LRT station 時, 看到很多馬來小檔口, 於是就下車打包了 nasi lemak. 

結果這是我吃過所有 nasi lemak 中最難吃的一個, 以後不要再去那兒。 

下午吃飯時, 明知道沒有開, 還是抽空去 Kino 看了一眼, 然後死心的回去。

四點多, 天空好像要下雨了, 於是就早點去拿車回家。 結果發現不知為什麼, Mandarin  Oriental 的 car park 才RM5 per entry。 

結果想到上個星期日坐 grab 要廿多塊, 心真的有點痛!



TVB的新刻集「刑偵日記」聽說是「刑事偵輯檔案」的風格, 當然我是不會放過。看了第集一集, 主角是多重人格的。  



到了今天, 已經看了五集, 但還不覺得有什麼好看。 

只不過我現在看戲, 也是一次看幾套。 現在同時看著的有 Netflix 的 Lupin 的第二部份。


但我不知道別的人有沒有這麼的問題, Part 2 一開始時, 除了主角外, 其他的人我記不起是誰。 因此, 當他們去追綁走他們兒子的男人時, 羅蘋的前妻大喊:『那就是火車上的男人!』。

但我想不起誰是火車上的男人, 結果又跑回去重看第一部份的最後一集。。。。。😂😂


同時看著的還有 "The Beast Must Die", 已經看第四集了。


為了看這套戲, 特地去書柜找了那本 Nicholas Blake 買了超過十年的但還沒讀的書來看, 先看書本後看劇。 

但要大吐口水了, 簡直就是天翻地覆的改編!


也同時看著 Loki :



也同時在看著 Superman and Louise : 


簡直就是看戲看儍了! 

但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只有打戲打發日子!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