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21

COVID-19疫苗

 上個星期和朋友在 WA 吹水, 說一直等不到打疫苗的通知。

結果在禮拜晚上, 突然收到 My Sejahtera 的通知, 要星期一 (21 June 2021) 下午去打針。

於是開始忙碌起來, 要找出 Mitec 在那裡? 要怎樣去? 要通知公司嗎?


Appointment 是下午三點, 但我兩點就到了, 因為有人告訴我可以提早進去。 

老婆怕我打針之後不能駕車回家, 硬硬要載我去。 去到 Mitec 人山人海, 交通大堵塞。 我先下車, 去到入口問 Rela 可以進去嗎? 其中一個說: 下午三點? 現在才兩點。 請站去一旁!

我就乖乖的站去一邊, 但不到五分鐘, 另一個 Rela 問我 :『安哥, 打針嗎? 可以進去了』。

我有點不放心, 又問了一下:『我的是三點!』

Rela白了我一眼, 不答我, 只是揮手, 意思是滾進去吧!!


長話短說, 進去禮堂, 會有人給你一個號碼, 這個號碼會被叫三次!

第一次是確定是本人來到, 然後給你兩張表格去填。 (所以最好是自己帶筆去)

第二次就是交表格, 有醫生會替你把脈, 問你捐血時會問到的問題 - 有對針孔過敏嗎?昨晚夠睡嗎? 有沒有頭暈?等等。。。

第三次再叫就是打針時刻!很遺憾的是我是自己進去, 沒有人替我拍打針時的那種“英姿“!


打完後, 滾去一旁休息十五分鐘, 然後就可以出去了。要出大門時, 如果你可以等前面那些在 "Saya Telah Divakisin" 前拍照二十張不同姿態的照片美男美女後, 你也可以去拍一張, 做為記念!


第二天, 下個 appointment 就會出現在 MySejahtera 裡, 到時再寫另外一篇吧!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