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9

你是馬來西亞唯一的會員

十二月的謎斗篷出了很久, 但我還是沒有收到。 眼看論壇裡很多人都在晒書, 但我這兒一點消息都沒有。
於是我問了謎斗篷的負責人, 他說其實他們已經寄了, 但不知為什麼, 淘寶的集運倉庫卻拒絶收貨, 把書退了回來。 謎斗篷的負責人的又再重新寄一次, 但這次用不同的快遞, 只是淘寶的集運倉庫卻再度拒收, 原因還是不知。
照我看起來, 集運倉庫只是好像拒收謎斗篷的書。 因為在一次謎斗篷寄書後, 我也同時在淘寶的網上書店買了別的書, 集運倉庫那方面完全沒問題, 一下子就收了書。

後來謎斗篷的負責人沒辦法了, 他們直接把書用國際快遞寄給我, 而且也沒有另外收費。 所以新年過後, 回到公司我就見到這三本書在我的桌子上。


相信日本推理迷對於權田萬治這個名字都不會陌生, 他是著名的推理評論家。早期林白的推理小說在書後很多時都有他的解說。
另一本, Wilders Walk Away, 說真的對我來說是一部很陌生的作品, 無譮作者或是書名我都沒聽過。 但謎斗篷能帶進來的, 我絶對有信心。

在和謎斗篷的負責人溝通時要怎樣把交到我手上時, 我好奇的問一下, 海外的會員中是不是只有我才有這個問題? 他說是!
我又問他們總共有多少個海外會員?答案是其實他們只有三個其他國員家的會員: 台灣、香港和馬來西亞。
而我就是馬來西亞唯一般的海外會員!
這也証明了馬來西亞真的沒有多少個人在看本格推理 , 所以我知道很多時候我貼的書,沒有多少人有興趣。 
另外一點是馬來西亞的集運倉庫就只有一間, 如果這間拒收, 謎斗篷那兒也毫無辦法。

這次的問題算是解決了! 但更大的問題卻是在今年, 也就是 2019年! 和謎斗篷的負責人談了下, 他說暫時能想到的辦法就是在年頭, 我先不用交年費。 到年底時, 他就會一次把書寄給我, 郵費另算。 
但這也意味著當別人都拿到書時, 我卻只能眼巴巴等到年底能拿書!!!

真的要這樣做咩? 


2 comments:

Liang Chen said...

好意外啊,居然马来西亚人有知道谜斗篷的,好想认识你。

Liang Chen said...

有fb吗? 如果可以的话好想私下交流。。。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