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18

2018 書香 (Mines 2)

反正離我家很近, 放工後回到家, 沖了涼就過去了。
因為是星期二, 又下雨, 人不多。

一進去 Mines 2, 就看到這個展示牌。


書展是在樓下!


乘電梯下去時拍的。 照片正面的是展覧攤是文軒公司的。  
個人覺得整個書展最值看就是他們的。 有中國、台灣和馬來西亞書, 雖然不是最新的但種類繁多。 
最重要的是書價不會太貴! 全場二十巴仙, 買五本以上就三十巴仙。我算過了, 扣了後的價錢和城邦相差不遠。  
電梯另一邊就是一大堆不是賣書的攤子, 還有那個賣了N年舊書的新生文化。 
(趕時間的話, 我想那邊可以省下)。




有舟動的《慧能的柴刀》和知言的《我有罪.我無罪》。


還有文善的《你想殺死老闆嗎?(我們做了!)》。

上面這三本其實都在我的欲買清單中。 

還有本地作家牛小流和蛛古力的書。 



在書展中猶豫了很久, 在想著到底要不要買。價錢其實不會太貴, 但家裡還待看的書實在太多了。 

考慮再三, 終於買了以這本:

😆😆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07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