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18

201711 & 12 照片選

因為忘了寫十一月的照片選, 所以就和十二月的一起貼了!

2017-11

十一月學校一放假,老婆就安排了和她的家人去文冬和雲頂一趟, 於是這個月就拍了158張照片出來。 
但能選出來只有四張, 但幸虧都有超級喜歡的照片! 

自己很喜歡上面這張! 當然不是自己人的關係, 照片的顏色和清浙度都是很好看。 (自己說的! )



這是一下子拍兩張! 但第一張卻栽剪過了, 因為最左邊的兩個人的臉孔只拍到了四分之一, 所以就栽掉。 

這是在 Bukit Tinggi 逛時看到有人在表演,於是隨手按下了相機, 但出來的効果自己卻相當喜歡。 



2017-12

十二月過去韓國工作了兩個星期, 有去了幾個地方, 但因為天氣極冷的關係, 本來可以拍很多東西,都變成只是隨便拿手機拍。
十二月拍了211張, 以下是能選出來的, 當然韓國的不多:

這張是在 Sunway Pyramid  拍的, 那頭銅鹿給人很詭異的感覺。 


這張則是在 Bukit Saga 拍的。 其實是蠻笑的! 我蹲下來拍著水流時, 有兩個人剛好站在那兒, 我就順便把他們的腳拍了進去。 
但拍慢速需要點時間, 而他們兩個看到我在拍照, 以為他們擋住了我, 就走開了。 偏生我拍到一半, 於是我一時脫口而出:『別走開, 我需要你們的腳!』 


因為我去韓國的關係, 所以家人就提早過冬,當然 全家福是免不了, 只可惜人數不太齊。

到達韓國時是清晨, 在機上的窗口看到這個景色,感覺顏色很美, 也就順便手按下了相機。 

同樣的, 在公司的窗口看到這個夕陽的景色, 美極了, 又拍下了。 其實我發覺公司這個地方在冬天時的夕陽特別美, 韓國的同事也是這樣跟我說。
我其實在放了工時, 在回旅館前, 拿了相機, 要找一個適合的地方拍夕陽,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 又早天黑, 到最後只能隔著窗子拍。 

韓國的公司要關門了, 於是就和女同事拍了一張。拍的時候, 她硬塞了那聖誕裝飾給我, 要我帶在頭上!
我愣了一下, 好心, 我的年紀好像真的不適合帶這個吧?
回來給別的同事看相片時, 他們說: 『你們在穿情侶裝!』 😓



m
回到來去爬山, 看到很山豬。 這三隻山豬本來是睡著的, 但看到我在拍他們, 其中一隻立刻起身。 接著三隻一起移到樹影下,又在看著我。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