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Zoner Photo Studio v18 - 如何消除不必要的物件

先看下面這張照片, 陽光穿過樹林, 非常的漂亮! 





但那個掛在樹上的紅色的塑膠袋很刺眼, 這時我們就可以用到一件叫著 "Clone Stamp" 的工具。 

消除物件的原理就是把物體四周圍的環境塗上一層又一層覆蓋在物體上面!簡單的說, 現在我要把紅色的塑膠袋去除掉,道先我要找個和塑膠袋四周看起來一樣的地方, 比如說圖中的紅圈。
於是我先按一下Clone Stamp, 把鼠標移去紅圈的地方。 按住 CTRL, 你就會發覺鼠標變成了一個圓圈。 一放手, 那圓圈就會變成一個虛線的圓圈。 這時, 把鼠標移去塑膠袋上面, 不停的 click, 物體就會慢慢的被覆蓋掉。


下面兩張是我成功的另一個例子。



這個 Clone Stamp 有幾個 option. Diameter 是給控制裁圓圈的大小, 其他的我還沒有去研究.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