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6

201608 《魔咒之家》和《奪命密室》- 買書記

八月十一日(四)
無意在 FB 的二手書部落看到這兩本書: 《魔咒之家》和《奪命密室》! 真是蠻驚奇, 沒想到大馬的二手書竟然有人賣這種本格推理。


我已經有了《魔咒之家》, 但不忍心見到此書流浪在外, 決定要買, 以後拿來送人也好。



至於《奪命密室》, 雖然我沒有這本書, 但我想新雨出版那幾本也應該有收集了那些故事。 只不過希代版這系列可以說是優秀選集, 照買。

於是同一天付四十七元給賣家。 廿元一本, 外加七元為郵費。 

八月十二日(五)
我問了賣家, 他是收到了錢, 但下個星期才寄。 

八月十六日(二)
我又問了賣家, 但他還是沒寄, 我有點生氣了。 

八月十七日(三)
賣家發了一張照片, 那是一個 Pos tracking #。 

八月十八日(四)
書還沒有到! 有沒搞錯? 從 Selayang 去 Cheras, 一天內也到不了? 
我問了賣家, 他說可能要一個星期!
我心想, 一個星期, 我走路去Selayang 都到了。還要我付七塊錢的郵費? 

八月十九日(五)
我上網查了下, Pos Malaysia 的網頁就寫著 "Unsuccessful delivery due to...", 沒有完成的句子。

我打電話去問, 得到一個典型大馬官員回答: 我但不清楚, 有很多可能性! 


從八月廿日至廿三日, 我一直沒有看到郵差送書來。 

八月廿三(三)
終於在郵箱看到一張卡, 是大馬郵局, 通知我有包裹, 要我自己去拿。 為什麼付了郵費還是要自己去拿? 

八月廿四(四)
去了郵局, 問了他們為什麼要自己來拿, 我又得到了一佪典型的回答: 不清楚! 因為我們這裡沒有負責派信, 你要去 Taman XXX 查詢。 


為什麼馬來西亞的什麼服務都是超爛的? 一本從我家約三十公里的地方寄來的書, 八月十一號下單, 竟然要八月廿四號才到我手!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