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給我一個 LIKE, 可以不可以?

在 FB 參加了一個攝影組 - Sony a6000 Photography,顧名思義的這是給Sony a6000機主發表他們的作品的一個園地。 
這個組特別的地方是當組員發表了他們的照片後, 在二十四小時內得到最多 LIKE的照片, 版主就會把那照片設成 Photo of the day!
當然那 LIKE 只能是由組裡的成員投而已。 

我在六月初加入的。 先發表的第一張的照片就是下列這張:



結果才得了四十多個  LIKE. 我是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我自認為這張拍的很漂亮。

但我毫不氣餒, 再上傳一張我也覺得的挺好的:


這次得到了七十多個 LIKE, 但還是不到 Photo of the day。

我繼續的發表, 但狀況越下, 我得到的票數很少。 當我所上傳的都是我覺得很不錯, 但就偏偏和  Photo of the day 無緣。







(對了,先說明, 這是沒有奬品的!)
後來, 我有點失望了,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貼照片上去, 另一方面也是沒有拍到自己滿意的照片。 我貼照片有個原則: 那就是儘量不貼同樣類型的照片! 比如說下面兩張, 雖然是稍為不同的物體, 但我還是把他們歸類為同樣的照片。




上星期,我一時心血來潮, 一口氣上傳了四張類似的照片, 打破了自己的原則。





 諷刺的是這四張照片卻令我得到了最多 LIKE, 總共是百多個, 但最終還是赢不到。

難道真的要拍一些美眉露乳照才能赢到?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