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20

20200404 隨手記

政府無端白事在勞動節宣佈週一可以上班了, 結果很多人就一臉懵逼, 是不是放監了?
但我和老婆商量了, 反而決定不要在星期一不出門。 因為反正公司也發了電郵說要我還是待在家, 到五月底才決定。


於是週日我們去附近的店買了更多的菜, 連麵包也買了兩條, 三天不出門, 要觀察數字在這幾天有沒有特別高升。

上星期無端端的收到 LHDN的一封電郵, 我有點戰戰兢兢心情打開, 幸虧是好消息,他們付回錢給我!
我担心的原因是因為今年我要求的退款比去年高。 我所知道的 LHDN 是那種如果你的要求比去年高, 他們就可能會找上門來。
所以過去的兩三年, 我都把退款維持在大致上同一個數目。 但今年我突然想試一下, 結果幸好沒事。
但每個人都知道LHDN的作風, 還是要小心為上。
對了, 我知道今年可以延遲申報, 但我怕政府沒錢, 所以還是快點交上去。

上個星期,我一口氣看完了五集的 2020 Amazing Stories. 會去看這套戲當然是因為衝著 Steven Spilberg 監製、 John William 配樂。

五集裡, 沒有一集特別精彩。 當然不會說太差, 但就是沒有一套可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這五集的風格都是著重愛!
第一集的 "The Cellar"說的是時光穿越. 在暴風雨裡的低氣壓裡, 男人穿越回去了一百年前, 遇到了他的至愛。
第二集的 “The Heat”說的是兩個感情“要好”的女孩, 其中一個還到意外橫死。後來她們發覺只要兩個人一起做共同喜愛的事, 兩人就可以溝通。。。
第三集的“Dynoman and the Volt!”說的是固執爺爺、孝順兒子和和懦弱孫兒通過了一部名為 Dynoman 的漫畫帶來的奇遇,而恢復了感情。
第四集的“Signs of Life”說的是昏迷好幾年的母親毫無預兆的醒來, 但女兒卻懷疑這剛來醒來的母親只是外表還是但內質卻是另一個人。。
第五集的“The Rift”說的是一個二戰的飛行員穿越回來了現代, 還上一對感情有問題的母子。 飛行員也想找回當時的妻子。。。

可以說很多都是炒冷飯!尤期是第五集簡直就是ET的翻版!

從 Lazada 買了一個 Pineng 20,000 mAH power bank, 但我覺得被騙了!
我已經有了一個 10,000 的 power bank, 也是 Pineng, 紅色的就是新買的。

這個10,000 的我每次都要花上整八個小時來充電,但新的 20,000也需要同樣的時間來充電, 有點不對路。
然後這個 20,000也不能充太多東西, 好像一下子就沒電了。

我要投訴!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