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8

遊香蕉河簡記 (Sungai Pisang)

Simon 傳了個 Sungai Pisang 連接過來, 問有沒有興趣去。
我一看到那兩個大水道, 就立刻答應了。 

(如果不知香蕉河在那裡, 去谷哥“香蕉河”或 “Sungai Pisang”)

知道這次走過河水, 本來想打算去買雙涼鞋。 但看了下價錢, 比我的爬山鞋還貴, 接近整百元一雙, 於是就乾脆穿拖鞋去。 不過也是有拿爬山鞋, 以防萬一。 (結果真的有了萬一。。。)

Simon 和 Tam 有不知為什麼很有興致的要在那兒野餐, 他們兩人還買了些吃的和生火用具。 於是我也自告奮勇的帶六罐汔水去 - 每人兩罐。 

結果在還沒開始走之前, 我自己就揹了一堆東西。 算了下有:背包、 防水包、六罐汽水、三腳架、爬山鞋, 頸上還掛著照相機。。 

有圖為証! 




走過那兩個圓形大水道, 根據我們讀到的資料, 只要再走約四十分鐘就可以到瀑布。 問題是我們走了已經超過一個小時, 但還是沒有看到瀑布。 





而且我一直穿著拖鞋山涉水, 途中跌了好幾次。 那是因為:

1。 河沙太軟
2。 墊腳石鬆動
3。 腳卡住
4。  石太滑

等等。。。


最後越走越不對路, 我們終於知道走錯路了, 而且也很累了, 於是我們找個地方停下, 休息和吃東西。 

有兩個少年也是走錯路和我們在一起。 



吃了東西後, 我拿著相機去拍照。 後來我想替我們三個拍一張。 把三腳架放在河對面, 按下自動門, 就跑回去和他們拍照。

但途中一滑, 我整個人跌進水裡。 雖然沒大礙, 但電話也掉進水裡, 快手快腳的拿起來, 看起來還能用。 

後來我們回去時, 我一路走, 結果拖鞋也穿爛了, 迫的要換鞋。




回到家後, 發覺我的手機不能用了。 結果這趟行程是:

1。 損失了一個電話
2。 去不到瀑布。 
3。 給水姪咬到半死。 




失敗而歸!

不過:

1。 過幾天我發覺我的電話又能用了。
2。 過兩星期後, 我們再去一趟, 終於成功。  

得空再寫。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