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8

2018 第十三屆海外書展

今年的海外書展是從六月九日至十七日,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不巧合的日子。
通常我不會頭兩天去的, 因為都是人山人海!再加上每天都在這裡上班, 很不想週未又回去。 
所以我能去的就只能是十一號至十五號!但十五和十六號是 Hari Raya, 因為十六號是週六的關係, 公司宣佈十四為假期。
而我又剛好預定了十二號和十三號放假去遊玩, 所以就只剩下十一號可以去。
本來是打算十一號在午餐和放工後都過去, 但偏生這時上映了我想看的 Jurassic World, 我又訂了十一號晚上的門票。

所以最終只在十一號午餐過去!

這個書展對於我們不時買慣書的人, 大概都不會有收獲。 果然我花了兩個小時在裡面, 真的兩手空空而出。
當然有人會說:這麼懶有型? 你可以不去的啊!

但如果書展只在咫尺, 雖然是口裡會說不會有什麼好東西賣, 但始終還是會去的。

在裡面轉變了一圈後, 基本上沒有什麼吸引。

中國館還是那麼的貴, 那麼多的舊書,
香港館還是那麼的小。
台灣館這次有了很多輕小說和漫畫, 但我沒看到有什麼我特別喜歡的。


既然兩手空空, 就放些照片來吧。


中國館看到這本《詛咒之家》。 是高木彬光的名作。 香港電視劇『刑事偵緝檔案』裡其中一案件也有改編自本書。 
湊佳苗那本, 台灣好像還沒中譯。 



女兒最近迷上了丁墨的書。 我在書展看到有很多, 就拍下這張照片發了給她, 但她說要自己來看一下。 





Agatha Christie 向來都是英文館的熱賣品, 每年都有。 每次我看看算了, 但這次我想卻買兩本。 
為什麼呢?

原因是。。。。。看下圖:


但找了來找去也找不到兩本我想要的。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