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201805 照片選

二零一八的四月拍了五十六張照片, 可能會是全年最少的一個月, 但卻選出來的很多我喜歡照片。
大概是人老了, 慢慢的重質重不量。 而且很多照片都是有用軟體去改過的, 只是我沒有太大的 overdone .
另一點是好像是太多的天空照了。 😊



這張是爬山的時候無意中拍下。 
臭屁一下: 我把這張照片貼去 FB, 同事看到很喜歡, 問我可以不可以拿來做她電話的牆紙。 



五月九日是大馬變天日! 我去投票時, 順便手拍下了這一張, 而且還特意把照片弄成舊模樣。




這張不用多說了。 



這張是和朋友爬山時拍的。 其實右手邊還有一個人, 但我用軟體把他移走了。  




這張也是在爬山時, 無意中抬頭一望, 為什麼有一個“樹人”在那兒?
其實我有用軟體把安哥稍為露出來的褲子消除掉。 




這兩張是在 KLCC 晨運時看到天空時而拍下的, 當然也是有用軟體把顏色弄的更亮麗。 








某個早晨,因為一些原因, 我要搭 MRT去上班。 經過 Pavilion 時, 看到了這些擺設, 剛好手邊有相機, 於是。。。












這裡幾張天空照我都很喜歡。 但要選的話, 應該是上面下來第二張和第九張。 
第七張像是一個黑龍在天空。 
第九張就好像有一個白雲巨人。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