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8

20180308 購書記




這四本書有點九唔搭八的感覺, 三本是不可能犯罪案, 一本是本地作家的幽默小品。
全都是三月八號收到!

《飛越黑狗啤的師奶》是我在FB的二手書組看到的。 其實葉寧這本書是由《飛越馬大校園》和《一個喝黑狗啤的女郎》的兩本書抽取精華, 再加上新的散文而組成的。 兩本書我都有了得, 但因為我喜歡葉寧寫的笑話, 所以又買了。


我在農曆新年前就定了這本書, 但賣家說她只要在商場面交, 不郵寄。只是搞了幾個禮拜我們都沒法安排見面交書。 最後, 她同意用 Poslaju 寄過來。

但 Poslaju 也是一個很爛的 service, 賣家寄了後, 問我收到了嗎? 她那兒寄過來, 應該只要一天就到了。
只是好幾天我都沒收到。 賣家於是查 Poslaju 的 tracking, 得到一個很奇特的 status :


Recipient Unknown?  WTF ?
這是不是說, 他們來了我家,但卻找不到我這個人?
是不是送錯了地址?但我看了下地址是對的? 那 Recipient Unknown 是什麼意思呢?
賣家又去追問, 結果 Poslaju 說他們又去了第二次, 但沒人在家, 只見到一輛腳車。 
最後賣家問了我幾時有人在家, 她又去追 Poslaju, 終於昨天成功送去我家了。 

只是到最後我還是不明白什麼是 Recipient Unknown!!!!



另外三本大概也只有不可能犯罪迷認識的書而已, 而且超貴。 我是從 Kino 的 web store 買的!

Derek Smith Omnibus
Derek Smith's  "Whistle Up the Devil" 是我看過的不可能犯罪小說中最精彩的一本。 得知他竟然還有一本書是只有日文版的而已, 真令人驚奇!
這次的 Omnibus 總算把所有的書都收齊了。
其實我很早已經買了 Kindle 版, 但那 Kindle 版本做的很差, 所以我又買了這本實體書。

其他的兩本不多寫了, 因為我也沒怎樣聽說過。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