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8

201802 照片選

二零一八年的二月共拍了一百四十四張照片, 但這次選到的有點特別, 且讓我慢慢道來。 



今年找到我家附近的一座小山, 除了每個星期去攀爬外, 也有很不錯的景點可以拍照。
上面的兩張照片就是在那座山拍的。 
大概有人問:『有無搞錯啊! 明明就係三張。。。』

第一張不多解釋了!反正就是看到那滿天的白雲, 覺得很美, 就拍了下來。
第三張是蜘蛛網。 在金色的陽光下, 顯得特別漂亮。 

中間那張其實是第三張轉了九十度後的作品!我拍照片轉了之後, 發覺別有風味, 就留下了這張。 

這張大概很多人覺得不特別, 但這只是私人喜愛的一張。

這張烟花爆開那一刻! 我用軟體改了下那顏色, 看起來就像星河大爆炸。 


這裡是去游泳時拍的, 但我沒有在裡面。 😀
第一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那是表姪女飛身跳水的一張, 看起來很有動感!
第二張其實是沒什麼特別, 只是我用軟體把那水柱的顏色加深了, 看起來很不同,  

最後這張大概沒人會很喜歡, 包括我自己!!
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軟體製造了這張相片, 看起來也沒有泛濫製造, 於是就留下來做為一個記念!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