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20171125 Viva Home 大眾書展

昨天去城邦倉庫, 兩手空空而回。
今天去了 Viva home 的書展, 不算是空手而回, 但也歪離了“本來去找推理小說的目標”。
在超過整十張有標著八十巴仙的桌子中,我一本推理小說也看不中。 (本來是拿了一本湊佳苗的書, 但總覺得我是不會看, 所以就放了回去)
看到這本《回歸攝影的本質》, 被書後面的提案吸引了。 大意是說: 很多人因喜歡拍照而投入, 不過很容易流入攝影器材的盲目追逐。
其實這兩天我剛在考慮著要不要買一個新的鏡頭, 這價錢在折扣後是RM2900左右。 但如果我再買的話, 我就有了三粒鐿頭, 真的需要嗎?
但價錢真的很便宜!而且我發覺到不知為什麼, 攝影器材會起價, 就算是舊的鐿頭也好。 這鐿頭在2016年頭只賣 RM2700, 現在則是 RM3400.
我就想看這本書到底是說什麼。 
然後我翻了下裡面, 作者的照片和我的風格很不一樣, 但看起來很美。 
而且剛好我和另一個朋友在討論著關於攝影的風格, 所以我更決定買回了, 要想一下什麼才是適於我的風格。 
因為這本書是買一送一, 所以我要找另一本書。 看著看著, 就看到這本《教你不被情緒綁架的平常心》。 “情緒綁架”這四個字, 近幾個月來, 就好像′生酮飲食”一樣, 慢慢的侵入我的生活裡, 所以就買了回來看。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17 MARCH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