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17

201706 照片選

六月去了很地方, 結果拍了很多照片回來, 也有很多很喜歡的照片, 滿意之極。

總共拍了451張, 選出以下的照片。  



上面這張毫無懸念的登上六月最喜歡的照片。 當然不是因為照片是我老婆, 所以才喜歡! 而是能把拍到身後的天空繽紛, 老婆的膚色看起來也很自然, 不會曝光過度,(有時閃光燈會把人拍到太白),  所以我本身對這張很滿意。
但我其實是誤打誤撞拍出這張! 拍完後, 我想替其他人拍回同樣的照片, 但完全拍不出了。 (無力。。。)



這張其實是還在研究上面那張怎樣拍而不斷掀著兩個小傢伙來做試驗。 

這張是在軍事博物館拍的, 自己很喜歡這張拍出來的効果。 


隨手拍到的貓, 看起來很有喵星人的感覺!


這張是當時有一個小孩在吹泡泡, 我快手快腳拍到這張泡泡的反影, 加上了一個框框, 看起來很不同。 




這裡三張都是雲的照片!  前兩張是因為我很喜歡看起好像一片紗布的雲, 而第三張則是因為很有高山看著雲海的味道, 但其實就在我家外面拍的而已。 


這裡兩張是下了雨後, 我看到車子滴滿了水珠, 我就試一下拍街燈射在水珠上的効果。 一下子拍了幾十張, 拍到爽時, 更拿出了一樽小的羅漢佛像出來拍。
當然這兩張都是有用軟件加了點効果上去。 


這張是私人喜好而己! 兒子的臉拍到很清楚, 後面的背景又有朦朧的感覺。



最後這兩張是爬山的時候拍的。  第一張是看到陽光穿過葉子, 忍不住拍了一張。
第二張當然就是葉子那奇怪的形狀。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17 MARCH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