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17

2017 海外書展

來到今年的十二屆了, 十二生肖剛好轉了一圈!只是書越買越少, 今年什至一本都沒買!只是在午餐時分進去轉了一圈, 就那麼一次而已, 就沒有再去了。 

我想原因不外乎那幾個: 


  1. 沒有新書! - 幾乎每年都是同樣的投訴, 沒什麼新書。
  2. 價錢太貴 - 軟弱的馬幣, 一對換台幣, 每本書貴到離譜。 而且吉隆坡人已經被大眾書局自己本身的大抛售寵壞了。  
  3. 現在買書的的管道也多了: 城邦、Kinokuniya、Facebook、代購等等, 要買的書也早就買了。
  4. 沒看到什麼吸引的書!

今年較特別的是終於有推理小說家來馬了! 本來我想去看一下, 但偏偏他是第一天就演講! 我通常都不會第一天去, 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就沒去。  

不知道還要再寫什麼, 就貼上幾張照片算了! 


推理迷總是這樣的, 一進門就注到這個。 但當然不會買了!



本地的推理作品, 應該是第二或第三本, 但我沒讀過。 


這本算是比較新的一本! 




因為臥斧要來了, 所以他的書就特別多, 是嗎? 


是少女小說嗎?好得意!


中國出版綾辻行人的“館”系列看起來很漂亮,令我心動!(尤期是我發覺我不見兩本館的小說, 天殺的!!!)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