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6

2016 十一月份買的書

二零一六的十一月買了不少書, 寫下來記錄一下。

首先是有同事過去紐約渡假, 他又是 Amazon Prime 的會員, 這種機會當然不會放過。 但不太好意思叫他帶回兩本重的書回來, 於是只買一本薄但很貴的書。

這本要整二十美金, 馬幣這時候的對換率是一對四點五, 欲哭無淚。

剛剛說過了, 因為不好意思叫同事拿太重的書回來, 其實我順便也買了兩本書, 很貴也很重的書, 郵寄回來, 十一月頭下的單, 到現在十二月中還是沒收到。 希望不會不見。





十一月底時, 去了兩個書展。 一個是價錢亂亂來的大眾書聯鎖店, 買了以下幾本書。
一直都想買貴志祐介的那本, 但城邦的價錢令人退縮。 既然大眾有便宜, 就買了回來。

自從看了 Ross MacDonald  的 The Chill 之後, 就一直想買《人戲》, 但英文版有點貴。 雖然向來我都不喜歡英文中譯的書, 時常被名字搞的混亂, 但 這本便宜。。。

其他三本《左右對稱》、《甜點師傅的祕密推理》和《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2》都是(本來不會買但因為便宜所以買)。。。。。



另一個書展是 Mines 的書展。 這個和大眾比起來就吃虧了, 價錢比起來貴。 但我還是買了不少。。。



還是有買到便宜書, 那當然就是《武俠大宗師張徹》和兩本《怪醫黑傑克》。 《武俠大宗師張徹》才十塊一本!  當初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超爽!

其他都是新書, 當然都是敗給了城邦。


最後要記錄的是二零一六謎斗篷最後一批書寄來了。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