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22

202207 倒楣到家

 2022的7月中, 今年的運氣很背,遇到很多横禍。

寫下來, 希望會轉運。 


一月廿一

岳母去了, 在所有子女圍繞下, 嚥下最後一口氣仙去了。 


二月十四

兒子駕車時, 後部給人撞。 對方陪了一千元, 但我還是要倒貼一千大元。 




二月廿七

我的 Dji Mini 2  飛在工業區, 不會飛回來, 結果才玩了三個月的飛機就沒了。  



五月廿二

在怡保的新源隆茶室裡, 我的 Nike 開了口。 


六月十八

這次換兒子撞到別人車子的後部。 



五月廿九

腳車的 pedal 在上山時給我踏爛了。



六月十四

另一雙時常穿的球鞋也開了口。 




七月四日

我中了 Covid 19


七月十三

在 Menara Prestige, 不知為什麼在下去 parking 時, 車子刮到很嚴重。 


老天爺是想讓我不好過嗎?昨天我剛了捐了一筆錢做慈善, 沒有保佑我, 還要我花另一筆錢去修車? 為什麼?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