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20

202006 諸事不順記

今天是六月三十, 回想起過去的二十九天, 可以說是一個黑色的六月。
整個月都好像只有壞消息發生, 什至是連老婆生日也是遇到不爽事。
但一件事是好事或壞事, 或者更貼切的說:一件事對你來說是好是壞, 全是心的一念之間。 
也因此說明了這一刻我的心境是充滿了負面情緒!
要如何化解? 一切都只能從心着手!其一一個方法是先把所有的“壞事”寫下來。 

開始了。。。




電費是從每個月的百多跳到五百多, 看到時差點從椅子跌了下去。 
仔細看了單後,數據是沒錯, 什至是政府所說的折扣也給了。 但問題就是把三個月的電費都放進了同一張單裡, 這當然會導至那 Blok Tarik 更高!

後來報導說政府會給每個月七十七塊的折扣。 好, 等下個月看下才說。

又爛又臭的國能


女兒說三月份才買的華為電腦筆記本壞了。 我看了下, 電源啓動時還有展示, 但一進去視窗時就黑屏了,而且鍵盤也沒反應。但如果用外接的顯示器和鍵盤卻又可以用。 
沒辦法, 打電話去華為服務中心, 臭罵了他們一頓, 拆訴為什麼才三個月就黑屏了!
但明顯的另一頭的接線員也做不到什麼, 只給了我一個地址, 我要駕車去整十公里外的華為維修中心。
由於疫情控制, 我在外頭站著等了近四十五分鐘, 才能進去店裡。 進去了, 還要等三十分鐘才到我。
留下了電腦在那兒, 我回到了家, 開始想要怎樣去解決就要開始的問題。
買那台筆記本的原因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兩個傢伙開始上網課。 現在是缺少了一台, 看樣子也要犧牲老爸的電腦, 給他們上課。 

第二天,接到維修中心的電話 ,又是一個壞到極點的消息:筆記本黑屏了是因為進了水的關係, 可能是飲料倒進了電腦。 因此這次的維修是沒有包在保修內, 這意思說我要自己出錢。 
多少錢?回答是九十塊。
在我還未來的及慶幸 不太貴之際,對方加了一句:因為是進水的關係, 所以接來的保証期失効了。 簡單的來話, 才買了三個月的電腦, 一年的保証期就沒有了。
我氣壞了, 怒氣沖沖的回家。 女兒才承認她不小心打翻了水杯!

我不能打駡他們, 只好打沙包。。。



我還以為華為我已經氣夠了, 但沒想到這次連帶 Maxis 也來氣我。
政府不是有提供每天 1GB 的免費 mobile data? 那天我去華為時, 就申請 Maxis的 1GB。 但後來收到一個訊息, 說我的網絡費已經超過十塊。 
我就很奇怪, 打電話去 Maxis Hotlink 時, 竟然被告知那免費的1GB是不能用在 Social Media. 看這裡。 

 Hello Maxis, 聽說現代的學生做功課也是要用到 Youtube 的。 你不如乾脆不要給啦!



去年體檢時,醫生叫我把體重減去68公斤, 我向來的體重都是固定在70。 
雖然每個星期都有爬山和騎腳車, 但要減2公斤好像是不可能的事。 
後來醫生說這樣子的話, 叫我不如試一下 Weight Training。
因為剛好三月開始行管, 我就每大在家做舉重運動。 但做了九十天後的今天, 我站上去一磅, 體重還是沒有下降。 

有點心灰意冷!


而且年紀大了, 現在整身都有些器官在痛!
在這裡我驕傲的宣佈從頭頂開始, 身體嚴重的痛是脖子、左手臂、膝蓋和左足。 有時痛的完全不能動。

唉氣!



發覺買了新的相機後,技術上沒有進步。 自己看自己拍的照片, 都沒有一種惊為天人的感覺。 
而且拍照時, 時常看不清楚那小小的顯示器,  應該是時候換眼鏡了, 但也意味著要用錢。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