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9

屍人莊殺人事件

二零一九年的推理大熱門書應該是今村昌弦的《屍人莊殺人事件》! 論壇上幾乎每個都期待著這本書。

2 Aug 2019, 星期五, 那天我照例去 Kino 巡邏, 然後看到了擺在架子上的這本書。 




看到了書, 我對自己說 : 不! 有三大理由我不會在Kino買這本書:

  1. 我書柜還有上千本的書等著我去讀, 這本不急! 
  2. Kino的書比城邦貴, 我可以在城邦買。
  3. 廣告詞說:火速改編真人電影及漫畫。 我的閱讀經驗是要改編去電影的書是不會好看的。 


於是我毅然的, 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書架, 去柜台付錢。。。。。😅😅


付錢時, 那馬來收銀員有點搞笑。 我拿著兩本書, 付了錢。 他問我: 要紙袋嗎?
我回答: 不需要,但請替我把雜誌的包裝割開。
他一把就拿起那本《屍人莊殺人事件》, 就想把那銀箔割掉。 幸虧我有看到, 阻止了他。
他連聲道歉, 說他不懂華文, 所以不清楚那一本是雜誌。
但大哥, 你真的不懂那一本是雜誌嗎?



這個《屍人莊殺人事件》是所謂的【首刷限量銀箔防雷謎封版】, 但我真的搞不懂這個銀色的袋有什麼做用?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疑問, 就讓我帶大家到驚訝房間來看一下。

以下就是把所謂的【首刷限量銀箔防雷謎封版】剪開以後的內容:


除了書之外, 有一張少女漫畫的海報和一張廣告紙。書也毫無特別, 也就是普通平裝一本。不過打開來, 卻看到作者的簽名。

有一點很奇怪的是: 城邦網站竟然只賣電子版而已!!!!價錢也不便宜。


當天晚上就開始看了,感想會貼在 210808 讀書報告。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