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8

201807 and 08 買的電子產品

可能是沒有 GST 的關係, 也可能是東西剛好在那時候壞, 也有可能是我追了近三個月的 claim 剛好到手, 總之不管什麼理由, 無可否認的是二零一八的七月和八月我是買了很多的電子產品。


七月

八月


  • HP laptop
  • Camera battery
  • Google Chrome
  • USB Sound card 


  • Mi Scooter
  • Xiaoyi dash cam
  • Ruizu MP3 player
  • iPad 9.7" 2017




七月
老婆用的那台筆電是很舊了的, 本來我一直沒有理。 但後來因為科技進展的關係, 老婆現在在家裡也要和人遠程會議, 只是她的筆記本的音響卡壞了, 根本沒有辦法參加會議, 給人投訴到半死。
於是我就買了一個 USB Sound card 給她暫時解決問題。 只是才用不到幾天, 我卻發覺HP  筆記本有做 promotion, 於是就乾脆買了一台新的。 

至於買 Google Chrome 的原因是因為我時常在電視機上看相片。 通常我拍了照片之後, 就會把照片抄進我的 USB 硬盤裡, 然後再把USB 硬盤接去電視機看照片。
但這樣的做法有一點不好, 那就是我時常要用電視機的 remote control 來照片, 很麻煩。 於是買了 Google Chrome 回來, 直接用Google Photo在電視上看, 簡單容易。

說到照片, 相機的電池快書這個時候壞了。充滿電放進去相機, 不到一小時又沒電, 於是又買了一個新的。


八月
 用了近十年的 iPod classic 不知怎樣的就不見了, 翻遍所有的地方也找不到。 但我沒有怎樣心痛, 因為那 iPod 的電池也是要壞要壞的。 
只是上班搭地鐵時沒聽歌好像有點很不自在, 於是就是上網買了一個 Ruizu X50  music player。 當然才六十塊的東西, 真的不能期望些什麼, 只是有音樂聽就行了。 


然後朋友發了一個 video 給我看, 我才發覺原來在大馬也有碰瓷黨, 再加上上次我的車在學校門口給人撞後卻逃掉, 於是就買了一個行車記錄器。 

至於那 Mi Scooter 本來是沒打算買的, 但同事買了之後給我看, 不知為什麼我卻很喜歡, 然後 Mi shop 的人說過了這個月之後會起價, 於是就。。。。


最後是 iPad 。 家裡用的那個 Asus Transformer 也有五年了, 越來越慢。 就我整個 reset 過, 也不會太快, 於是就決定買一個新的。 
本來我比較喜歡 Android, 但找遍市場, 十吋的 tablet, 又要有質地的, 竟然是這 iPad 9.7"。 
嗯, 就。。。。





2 comments:

热带鱼 said...

tablet 还是ipad吧,用了回不去了!

City1369 said...

這其實我第一次用 iPad, 向來我都喜歡 Android. 但沒辦法,這款 iPad 是十吋裡最便宜的。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07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