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9

失而復得的感受

八打靈的租戶 Maria 要搬走了。 在退還底金給她時, 我一時大意, 本應兩個月的錢, 我一下子 bank in 了四個月的錢給她。
當我發覺後, 一陣寒意從心而起, 想到如果她不還給我的話, 我就只能白白的看著那些錢消失。 千多塊咧!! 我很心痛。
但後來妹妹跟 Maria 說了以後, 她反而一下子就退回了錢。

這世界上還有誠實的人!💓💓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