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9

201812 照片選

十二月發生了很事情, 當然最重大的事就此是岳父去了。 雖然說老婆已經有了心裡凖備, 但她還是會難受和傷心。
這裡所選的照片大多數都是在馬六甲拍旳, 就是岳父去世的前兩天。
其實我也是有替我住的花園拍了聖誕節的晚宴的照片, 但自己都覺得拍的很難看, 拍了兩百多張, 卻一張都選不出來。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看起來就好像是兩個來自小人國的人, 在我兒子拍照時, 也跑出來拍照。 


這是在馬六甲起床後的早上, 從窗外看出去金黄色朝陽很美。 





Pantai Klebang 美麗的黄昏



我很喜歡拍泡泡, 但總是拍不好。 


清涼的泡泡


瞬間而出的泡泡

冲天的泡泡



小時快快, 大了_ _ ?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