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5, 2019

十月放假一週筆記

又荒廢這個部落客有點久了! 兩天前對自己說無論如何都要寫一篇週記, 因此先記下十月我放假一個禮拜的事情, 更以前的事情再慢慢補上來。


今年的身體檢查特別遲, 從每年的六月份拖到十月底才去做。

不過身體健康是一場長期戰爭, 稍為鬆懈一下都不可以。 今年第三和第四季的運動量我偷懶的做少一點, 結果報告出來時, 全部指數都是人在邊緣。


不過醫生的說詞是雖然我的指數是比邊緣高, 但既然幾年來都是同一個指數, 這說明我的身體都是這樣運行, 所以不是大問題。
但他有說我理想的體重是六十七公斤, 雖然距離我現有的體重只有三公斤, 但我知道要從我的身體減去一公斤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和老婆去了一趟兩天一夜的蔴坡。 選這個地方沒什麼特別意思, 只是想找一個近的小地方輕鬆一下。
蔴坡其實是沒有什麼特色! 我們跟著網上介紹去吃尋找美食, 但真的沒有一個特別說的上好吃。 
當然也拍了很多照片。 最搞笑的是拍那張心型照片, 老婆一直笑。 她說她沒辦法忍, 因為她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提議那樣拍。

現在讀書會帶上老花眼鏡! 但這副已經三年的老花眼鏡現在看東西也開始有點矇查查的感覺。 去驗了下眼, 店員笑咪咪的說:『你的老花度數增加了二十五度! 』。
才二十五度也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給了五百大元做了一副新的後, 我的世界立刻變的很清晰無比。
然後你以為我會看更多的書嗎? 那你錯了! 放假放了一個禮拜, 我竟然拿來看電視劇。。。


一個禮拜的假期, 我竟然看完了整個閃電俠第五季, 黑子的籃球第二和第三季, 然後四五套Netflix 裡的電影。 戲名也忘了, 只記了其中兩套是 "In the Tall Grass" 和 "Frayed"。

閃電俠第五季只能是說不太悶! 但最後的結尾卻是令人感到整二十多集的情節, 就只是為了一個目的, 伏局很深!

對於籃球, 沒有任何漫畫可以勝過灌籃高手。 但我會看這套是因為我的兩個兒女在追看, 還敢告訴我比灌籃高手更好看。 於是我就坐下來看這套, 一個不小心的就連續看完兩季。
當然故事情節和緊張性他不會比灌籃高手好看, 但於技巧方面卻是令人大開眼界。
只是這套故事不會令人有正面思想。 他的主題是如果你的隊裡沒有王牌, 那就算你無論整個隊伍的士氣多高、無論多合作、無論多喜歡打籃球, 你也只能是在站在場上給人污辱。

In the Tall Grass 有著一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釋的結局, 由 Stephan King 掌控, 看爽就算了。


欠了兩個月的讀書報告沒寫! 天!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