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22

20220515 城邦書展

 十號那天, 收到城邦的訊息 : 12-18號在城邦會有書展。 本來是沒有打算去的, 要上班嘛! 而且兒子上大學後, 就把我的車拿去了, 所以我現在是無車一族。 

但世事是無絕對的!

在十一號, 工作上突然有點事需要我於十二號去 Cyberjaya 一趟, 我本來推說沒車不能去。 但這個工作我不能不去, 於是我就想到了 Grab 。 

誰知在十二號那天, 兒子突然早上說他今天上網課, 沒用到車,於是我就 駕車去了。

其實就算駕著車去Cyberjaya時, 去城邦的念頭也沒有在我腦海出現。 

等工作告一段落後, 已經接近下午兩點。 我就問另一個和我來的同事, 要不要出去吃午餐, 但看起來那傢伙和一個問題在苦戰著, 於是我就打算直接回家。 

但車子才一出停車場, 城邦那個念頭突然跳了出來, 於是。。。。


書展在一樓 (有一張拍矇了)




當然接下來的照片我只會拍推理小說。



清涼院流水的這本算的上是奇書! 我沒有仔細找, 不知道四本是不是齊全?


森博嗣的四季的三本都齊全!





零零散散的推理書。


最後就買了才三本。 
用到′才”這個字是因為那位小姐一直和我說:如果多買的話會更便宜, 類似一塊錢一本。但安哥就搖頭, 家裡的書太多了。 
小姐白了我一眼,嘆氣!

《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 - 我其實讀了中國版的《我和未來先生的夏天》, 但很不好讀,還送出去。  於是就買了一本台版回來看!

《錯格的幻影》- 生垣真太郎的書其實只是出手相救, 免得他躺在書堆, 好像很淒涼。 生垣真太郎我只買過兩本書, 一本就是這本《錯格的幻影》, 另本一是《殘酷的妖精》, 兩本都送了給別人。 
查了一下記錄, 《殘酷的妖精》送給了中國朋友, 《錯格的幻影》送給了台北朋友。 這本會不是送給另一個國家的人呢?

 《桑潟幸一副教授的時尚生活》是上次想買但又沒買, 這次反正便宜, 就拿了回來。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