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18

2017 最後一天無聊日記

二零一七最後一天就起了一個大早, 要去爬山! 在韓國待了兩個星期, 每天都有運動, 但因為冬天的關係, 很少流汗。
我喜歡的運動是那種能有大汗叠小汗的感覺, 不停的流, 把身體的癈物都流出體外。
很少見的, 老婆也和我一起爬到山頂! 向來她只爬半山,我就直接上到山頂, 再下回來和她一起下山。
但今天難得她竟然來到山頂!

也因為她來到山頂, 這次我們也很意外見到很多山豬, 應該有整十多頭! 剛好我有帶到相機, 於是拍了很多。 


但其實我自己不喜歡見到那麼多山豬!
原因是山豬應該躱在山深處, 但這次能見到那麼多, 那原因就只有一個:他們出來找食物!
為什麼他們要出來抛頭露面, 我個人猜想的原因是他們的棲息地遭到破壞, 所以被迫出來找食物。
照我所觀察, 現在很多山都慢慢的被鏟平拿出建屋子!

晚上去看了 Star Wars 8, 這部被譽為星球大戰最好看的一部! 我個人不是什麼星球大戰迷。 我什至覺得之前的一、二和三沉悶無比, 然後星七又只是重拍之前的故事。
星八其實前半段相當悶!很多影評說 Luke Skywalker 和 Rey 的互動很精彩, 但我肯定說這話的傢伙是星迷!
影片有很多意外, 但這些意外都是為星迷而制造。 我也發覺很多情節不是我所想像的, 但那逆轉的邏輯性實在不夠。
但說下去的話就爆雷了, 所以就算了吧!

看完戲後, 我們去買一個新的旅行箱!因為現有的兩個有點爛了。年尾可能要去旅行一次, 所以就買一個新的。 
但沒想到年終還是有點意外件。 我們買那隻大的皮箱, 扣了之後是兩百多。 但因為這是年終 sales,  買上RM250以上, 就可以多加一塊錢買一個小的旅行箱! 
媽的!簡直就是超值!

藍色那個才一塊錢!!!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