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22

自己身為 Covid19患者的記錄

單純只是個人記錄!


確診日期:  星期一, 2022/07/04

原因: 白痴的我竟然在洗臉後, 和老婆共享毛巾, 忘了她已經確診。👈👈👈蠢貨一個!


但去診所驗之前, 我其實自己驗了一次, 但結果是陰性!只是我心裡有譜, 老婆和女皃都中二, 而且我覺得有有咳嗽。


診所回來後, 就收到KMM收來的SMS: 


要隔離至今天, 也就是 10 Jul 


症狀

  • 發燒 : 頭兩天而己, 很輕微。
  • 咳嗽 : 到現在還是有些少。  Dr Kong 說他咳了三個星期。 
  • 頭暈/痛 : 無
  • 嘔  :  無
  • 喉嚨痛 : 第二天開始, 痛了兩天。
  • 血壓 : 很奇怪, 頭三天很高, 竟然達140/90多, 但之後正常回。 
  • 抽筋 : 有一次半夜抽獎很嚴重, 但只是一次而已, 可能只是碰巧。 


飲食

  1. 有人說喝蜜糖能止喉嚨痛, 但我試了効果不大。
  2. 也有大說多喝椰水, 但我覺得作用不大。 
  3. 有煲涼茶。 

運動

只做 body stretching  和 A 運動。 


每天都需要回 20題 Home Assessment Too。 但其實無論你回答什麼, 我覺得答案都是一樣的, 一直說我是 CAT 2a.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