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22

2022 農曆新年流水帳

 此文章為本人的流水帳, 只是要記下我如何渡過2022的農曆新年, 不喜者請跳過。 


由於岳母剛於一月廿一日去世, 老婆自然沒也心情去慶祝。 


年初一

早上在家看了幾集Neflix的《殭屍校園》, 很緊湊的電視劇。 


如果媽媽還在世的話, 大概會駡我過年流流在看這種血肉横飛的殭屍片, 更什的是英文片名是 "All of Us Are Dead". 

我好懷念媽媽。 

下午去看了黄明志的 “Nasi Lemak 1.0", 其實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在除夕晚特地在YouTube看了“Nasi Lemak 2.0", 真是“既”都會不會笑, 本來對於這套戲沒什麼信心了。。



但有些梗很惹笑, 尤期是那句“無論少女或熟婦都喜歡藍喬”, 笑的我半死。 

散場後, 直接下去了新開的 Lala Port走走。 

但有點失望, 很多店都還沒開。



隨意走了下, 就回家附近mamak 吃晚餐。


年初二

老婆回娘家, 在她家看了下電視, 一行浩浩蕩蕩的下去 Four Season 吃自由餐。 

老實說, 本人覺得Four Season 的自由餐實不值得去吃。選擇不多, 沒有日本餐, 沒有生蠔, 還敢去到RM180一個人頭。 


年初三

早上又追了幾集Neflix的《殭屍校園》。

下午聯同老婆的家人去了東禪寺看花燈。 我帶齊了三腳架、閃光燈和兩台相機, 準備要大拍一場。 

誰知道同行的一人, 她My Sejahtera是 Closed Contact, 因此不能進去, 總不成要她在外等我們幾個小時? 於是只好進去草草拍了幾張,沒辦法等到天黑,  就打道去 Quayside Mall吃晚餐。


 

由於沒去過這個商場, 沒想有一個湖。 晚上開了燈後, 還意外的漂亮。 


回程時, 還是兒子駕車, 由我看著Waze指路。 但不知知為什麼我一直搞錯在交通圈時的3點和9點的方向, 差點出了車禍。 


年初四

早上終於把《殭屍校園》最後一集看了, 肯定會有第二季, 很多事情都沒有交待清楚。 

下午妹妹和姪了都來了我家, 我來很想拍一張合成照, 但太久沒拍, 一下子忘了怎樣拍, 沒辦法構成合成照。 

由於看謎斗篷的課室書, 雖然超貴, 但還是咬牙下單。

晚上 , 女兒的同學來家裡集會, 兒子也另有節目, 於我和老婆就去跑去看 "Moon Fall"  。


年初五

沒去什麼地方, 把家裡收拾了乾淨。 

下午老婆要帶女兒去打 booster, 但診所說星期六是沒得打。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20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